close

無我

 無我茶會奉觀眾4杯茶,改以陶瓷杯取代紙杯應如何做?建議由中華無我茶協帶頭示

範最適宜,可在今後舉辦之無我茶會時,調整做法:1.作為號碼牌之贈送杯子,一律

採用「新標杯」。2.取消今後無我茶會由主辦單位提供紙杯,改由參加者自備「新標

杯」奉茶給觀眾。3.解說員旁放置杯子「回收桶」,由解說員宣布提醒觀眾:喝完茶

的杯子,等茶會結束時,每位泡茶者會前去收回;若觀眾要先行離開,則請自行將杯

子放到「回收桶」內!如此做法,可達到下列效果:1.人人都用「新標杯」奉觀眾,

回收杯子時,就不會有找不到自己杯子的困擾。2. 縱使有人回收杯子時缺少12

個,大會贈送的也是「新標杯」,可扺銷損失。3. 每次無我茶會均贈送「新標杯」,

人人擁有許多免費的「新標杯」後,就不會再計較有12個杯子收不回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