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思語1

人生恰似寫在沙灘上的名字,瞬間即被浪花沖去了它的蹤影;因此,我們要珍惜每一個浪花生起的因緣,一如珍惜每一杯茶一樣:讓日子充滿希望,人生才能覓得另一個清香

 

人生思語2

紅塵人間無處不有美麗,亦無處不有醜陋,若心中有愛,您的天地就有陽光普照,壺韻茶香皆妙趣;若心中生恨,您的世界就會陰暗黑漆,杯杯茶水皆苦澀。

 

人生思語3

奉茶是我生活的至愛,一杯熱茶溫暖了寒冷的心,一個微笑開啟了滿足的臉;不求回報、不求感恩,我用茶將愛送到最高處。

 

人生思語4

但願人人都撐著一把心傘,當人生的烈日來臨之時,能獲得片刻清涼的日子;但願人人都擁有一把心壺,當生命的風雨交加之時,能泡出一杯溫暖的清茶...

 

人生思語5jpg

有人說:人生如茶,少年時像清茶,中年時像鐵觀音,老年時像普洱。我覺得,人生每一階段都有好茶,每一天也都是一杯香茶,只要我們身心充滿活力,對人間有愛,對生命有歡躍,天天都是好茶、日日都有香茶!

 

人生思語6

人生的貧窮不是來自日子的困頓,而是來自內心缺少了愛;人生的富有不是來自金錢的多寡,而是來自心中充溢的愛。愛的天空只有包容,一如茶水:它能無私的付出、它能歡喜的對待每一個朋友!

 

人生思語7

當快樂生起時,我們喝一杯清茶;當痛苦來臨時,我們喝一杯普洱這樣:我們才會有平常心,才能從快樂與痛苦的實相中了悟,化作生命中的彩虹,看到人生更清香的藍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