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見不得人的事

四個在茶葉公司不同部門上班的同事,某日不約而同到墾丁度假,彼此談得很投機,因此大家同意將自己在公司裡最見不得人的事,絕不掩飾的說出來。

甲說:「我最見不得人的事,就是每天會偷公司一些茶葉回家。」

乙說:「偷喝董事長的冠軍茶,就是我最見不得人的事。」

丙說:「我承認清點公司庫存茶葉時,我會以多報少,將剩餘的通通中飽私囊,這應該算我最見不得人的事吧。」

最後輪到丁說了,可是他遲疑良久始終不肯說。其他三人認為這樣實在不公平,不斷逼迫丁要說出來。丁很無奈,最後只好說了:「我最見不得人的事,就是喜歡打小報告。我現在恨不得馬上跑回台北公司,將你們剛才所說的事,一一向董事長報告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