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茶

若是能以採茶的平常心,去接納生活中的陰圓、殘缺,生活就值得吟唱。採一葉茶或許有一份詩情,過一段生活或許有一份苦樂,但有期待就有希望:一葉茶能舞出一個春天,也能舞出一季秋紅,您喜歡那一個呢?

 

00.

奉您一杯茶,在您憂傷無奈的時刻我來看您,茶水會滑潤您受創的心靈,也分擔您被罰站在這裡朝朝暮暮的哀愁。奉您一杯茶,雖則我不認識您,但我願送上我的祝福:一杯茶裡映照一段歷史,願明天太陽起來,您仍高興站在這裡等我

 

柔軟

茶葉因有柔軟心,故能與熱水互融出一壺茶湯;人若有柔軟心,一定也能隨順因緣:抓住人生的每一個驚喜,留住生命的每一杯清香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