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恩  

人生總無常,忽忽間吾妻在無預警下竟罹患了肺腺癌。此期間,天雲變色,我心無助,幸蒙諸多好友從旁鼓勵、支持與協助,我始能走出生命脆弱的陰溝。及後,吾妻於榮總開刀,切除右肺上葉及摘除中葉兩顆腫瘤及淋巴結等,幸蒙蒼天厚愛,化驗結果癌細胞並未擴散,屬一期A只需追蹤不必化療,屬不幸中之大幸。而此期間,又蒙茶心班、電腦班、茶友會等諸多好友前來醫院相陪、探視、鼓勵、加油、祈禱、唸經迴向,姓名雖不一一表列,您們善良的身影與真摯的心意,我永遠不會忘記。吾妻66日已出院返家靜養,雖千言萬語,難以言表,但此情在、此心在,我謹能以一杯感恩的茶,遙致一禮,敬向我生命中的貴人-我眾多的好友們:一杯茶一世情,是您們啊,給我滿滿的溫暖友情,我永銘心頭,此生不忘...。最後,請再接受我深深的一鞠躬,一杯茶,代表我至誠的感恩,無盡、無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