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01  

八煙一草屋,座落山水間,趁此刻空無一人,就暫且借我擺個茶席來泡茶吧,清風徐來,茶香四溢。噢,好幸福喔!我不禁對著遠方輕聲自問:朋友們,您喝過茶了沒?可曾聞到我這壺飄向遠方的陣陣茶香?

 

m02  

一個人獨坐在田野泡來,思緒總是格外清明,看著藍天的白雲自去來,我想起茶香若有情,也會飄向千山萬水之外吧!假如我們會思念、懂得思念、珍惜思念,我們的思念就會化作一縷茶香;也會使我們心中的明月,在雲層的山水間升起。此刻,我想到這兩句偈:心清水現月,意定天無雲。您呢,想到了什麼?

 

m03

朋友貴在有情,一群人在一起泡茶,泡出了清淨心、泡出了包容心,也泡出了濃濃的友情。且讓我們一起喝茶吧:就像茶葉與水單純交融一樣,不為成功失敗掛懷,也不為明天憂傷,更不為人生的長路惆悵。我們只是歡笑,並在歡笑中看見淚光

 

m04

田硬的小路,是辛勞農夫回家的路。我在此無思無念的等待,若是有緣,荷鋤歸來的老農夫,就讓我奉您一杯茶吧,我內心盤算了要說的話:奉您一杯茶,別問相識否,朋友不嫌多,踫面總是緣

 

m05

我坐在這裡泡茶,泡給自已喝,也泡給清風、白雲喝!每天的生活也真像一杯茶,但只有無事時泡茶最甘美,也唯有無事時喝茶最有味。這時,我想起茶心:有了茶心,茶是茶,茶也不是茶,任他飄香在人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